桔梗°

【文野乙女】社长x你|雨

ooc ooc ooc
很久没更,复健一下,生病梗
崩坏... ...emmmm
@鱼子酱 很久以前的点文...我欠了超久x
ok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缩在被中,即使在半梦半醒间,也能听见敲打着窗沿的细密的雨声。
还有被风拂过时,风铃的声音。
恍恍惚惚的听见拉门推开又合上的声响,然后是脚步声。似乎是为了照顾房内的人,脚步声显得平静而沉稳。
你迷糊着翻了个身,面向门。
「回来了吗... ....」
房门被拉开,出现的正是你所想的人。
银发的男人在外间就已将沾满湿气的羽织脱下。他在你的床边坐下,将手中提着的食盒放在床头。
你知道是该进食了,慢吞吞地想要撑起身子。但高烧中的身体丝毫没有气力。福泽谕吉扶住你差点滑落的身体,将你扶了起来。
他为你裹好被子,拢了拢你的发丝。有着长年累月握刀的厚茧的手擦过你的脸颊,有点痒。
做完这一切,福泽谕吉将食盒打开。你撑起沉重的眼皮,望了一眼,是一份白米粥。
不过厨师很贴心的细细的切了一些青菜香菇一同熬制。
福泽谕吉用勺子轻轻搅了搅,舀起一勺,轻轻用唇碰了碰,确认温度适合入口后才喂给你。
粥入口温润,白米早已煮软糜烂,伴随着淡淡的蔬菜菌类的鲜味,很适合生病的人的一顿午饭。
室内一人喂一人吃,不觉安静了下来,耳边是雨滴击打枝叶枝干的声音。
一碗粥很快见底,福泽谕吉抽出纸巾,一点点擦去你唇边的残渣。将手上东西清理至一边,他抚上你的额头。
你半眯着眼,身体微微前倾,抬了抬眼看见男人皱了一下眉。
福泽谕吉抿了抿唇,收回手,你顺势向前倒进了他的怀里,枕在他脖颈间。
明显的愣了一下,他向上提了提有些滑落的被子。
“别闹。”
你没有回答,而是用脸颊蹭了蹭他的颈侧。
他似是无奈,微微叹了一口气,用手一下一下的抚过你的长发。
窗棂响起沉闷的,被轻轻拍打的声音,然后传进了被阻碍而显得有些模糊的猫叫声。
那是一只黑猫
你们养的猫。
它正在窗台上来回踱步。
你直起身,伸手打开窗子,然后看见那只有些淋湿了的猫昂着头步入室内,然后轻轻扣上了窗。看着它想要跳下窗到床上,又被身侧的人抱起,挣扎着,在男人的衣衫上留下一道道水痕。
“... ...我去清理一下它”
“好——”
看着福泽谕吉离开,你又重新躺下,而且再次被清脆的雨声充斥。
不知多久,你几乎要再度入睡的时候,一个温暖的,毛茸茸的小家伙用爪子拍了拍你的脸。
迷迷糊糊的睁开一只眼,你看着这个不安分的小家伙在你周身不断绕圈,然后再次被福泽谕吉捞起放在床头,然后终于给自己找了个舒适的姿势,肯定定的趴在你身旁。
他再次在你的床边坐下。
“睡吧”他说。然后伸手为你拉好因一番动作而褶皱的被褥。
闭上眼,听见身旁的猫小声撒娇般的叫了几声,然后室内重归寂静。
在即将远去的意识里,最后留下的是身旁他的气息
还有走廊传来的一声声风铃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比较好奇还有人记得我吗(´°Δ°`)
准备准备看看要不要写点其他的坑——
求红心蓝手求评论w

评论(17)

热度(1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